跑团叨叨处理厂

深刻!两种男人的区别,告诉你什么男人最合适?

麦拉风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一起有什么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在一起才是永远”





嘴上爱你的人,在吵架时,甩身离去。留我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原地。

真心爱你的人,我真的生气了,你就会犯怂,不是因为怕我,而是不愿让我难过。




嘴上爱你的人,因为我的哭泣产生厌烦.

真心爱你的人,会在我难过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到我身边拥抱我。




嘴上爱你的人,当感情遇上阻力,你便表现出所有逃避退缩。也许不是你不勇敢,而是我不够重要。


真心爱你的人,如果我注定要失去全世界,我知道你会是我失去的最后一样东西。当我们的生活遭遇困境时,你能够收敛起自己的悲伤,一起振作。



嘴上爱你的人,看着你的眼睛,读不出依恋、期待,读不出对未来的向往。

真心爱你的人,你看我的眼神里,有笑容。让我觉得天空很高,未来很远,而不是觉得生活不过如此,日复一日。




嘴上爱你的人,下大雨的天气,打了好多电话,电话里你都说马上,马上就来。结果最后说下雨,不来。

真心爱你的人,全世界都在关心有没有下雨,只有你关心我有没有带伞。必要的时候,你更愿意用隐蔽的方式保护我,哪怕我不会因知情而心怀感激。




嘴上爱你的人,在你面前常常夸你有多美。

真心爱你的人,你很少在我面前夸奖我,但总爱在朋友面前提起。




嘴上爱你的人,在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你。

一个真心爱你的人,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。你不大会对人好,但是对我,你格外用心。




嘴上爱你的人,讨厌我在你睡后打来电话。

真心爱你的人,问我怎么现在才打来。




嘴上爱你的人,会很轻意的就做出承诺。

真心爱你的人,不会轻易做出承诺,在你心中,早已没有了你,或者我,唯有我们。




嘴上说爱你,但心里其实爱的是他自己,虽在一起,心的距离却很遥远。


所以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,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。离开一个错的人,才能遇见一个对的人,时间会把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。 在一起有什么用,心在一起才是永远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6)